央广网

吉林频道 > 民声

央广网

公安系统十佳飞跃力微博账号 长春交警请您投票

2016-09-23 13:1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春9月23日消息(记者 晁向荣)记者日前从长春交警支队了解到,全国公安系统首届互联网+公安出行服务论坛即将在北京召开,长春交警获“公安系统十佳飞跃力微博账号”提名。公安部交管局日前已经发起了线上人气奖投票,长春交警支队邀请家乡市民踊跃为家乡的交警投上一票。投票截止日期到9月27日晚12点。
 希望长春市民踊跃为咱家乡的交警投票。
    具体投票方法如下:
1、已经有新浪微博账号的,可以直接登录微博账号,点击“发现”(红圈1),然后在(红圈2)输入长春交警

 
点击“长春交警”警徽头像即可进入


进入长春交警后,点击“微博”


 向下滑动屏幕,就能找到9月22日中午12:45这条微博。


点击“交通人气微打榜”,进入后找到“公安交管十佳飞跃力微博账号”板块(红圈)


点击“长春交警”右侧按钮“投票”


点击分享即可投票  
2、没有新浪微博账号的,必须要先注册才可以进行投票。
注册微博方式如下:
手机先下载新浪微博客户端


    登录新浪微博,可以用手机号注册,点注册,然后登录微博。

登录之后即可按照方法1进行投票。
重要提示:
每隔一分钟就可以再次投票,每投一次就会在你的微博里产生一个分享的链接,请不要删除这个链接,否则投票会被清除。再投票的时候直接点击这个分享链接就可以进行投票。 
如何找到已分享的链接?
进入微博后,点击右下角“我”(红圈1),然后点击“微博”(红圈2) 

就能看见之前自己分享的链接,即可再次投票。
 
    让我们共同努力,为长春交警支队争光!

编辑:王永珍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