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长春消夏行--长影世纪城

2017-06-23 23:38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6月23日消息(记者 王真)23日中午,全国网络媒体长春消夏行全员来到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的长影世纪城。距离市中心约20公里的国家5A级景区是中国独有世界级特效电影主题公园。
长影世纪城一期项目2003年4月动工建设,2005年5月正式开园。

 


    长影世纪城总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以鲜明的影视文化为主题。首期工程——长影世纪城电影娱乐园占地30万平方米,她依托长春电影制片厂深厚的电影文化底蕴,以其高科技含量、高新颖程度、高制作水平和高民族文化特质,充分展示了电影文化,特别是特效电影文化独有的魅力。


    长影世纪城娱乐项目分为创新科技、惊险刺激、体验演艺、游艺欣赏四大板块。节目科技含量高、趣味丰富、体验性强、互动性强,是国内外首家汇集当今世界最先进特效电影于一园的电影主题公园,被人们誉为“世界特效电影之都”、“东方好莱坞”。

 

    长影世纪城围绕电影文化主题开发了一系列电影娱乐项目。揭示电影特技奥秘的银河宫电影特技馆;再现玛雅文明神秘消失的火山爆发;模拟太空历险的极速穿梭;阴森恐怖的古堡惊魂;极具象征意义的神秘古树;独有的大型特色表演项目英雄秀场;世界首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主题节目“斗转星移”。儿童乐园卡通地带,是梦幻般的童话世界。映入眼帘的场面极度震撼!消夏灯彩嘉年华盛大启幕!这个夏天,属于长影世纪城……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