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专题 > 正文

长影世纪城消夏灯彩嘉年华 绚丽登场

2017-06-23 22:37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6月23日消息(记者 王真)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长影世纪城消夏灯彩嘉年华今天19点绚丽登场。长春消夏节是长春市夏季重要的综合性旅游节庆活动,也是长春市民夏夜休闲、娱乐、降暑的第一选择。不仅丰富和活跃了市民及国内外游客的文化生活,打造了夏季旅游品牌,更带动了夏季旅游的快速发展。今夏首选的旅游圣地--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灯彩嘉年华斥资700万,由5大主题、50余组绚丽梦幻的巨型花灯组成,遍布长影世纪城一期及二期园区35万平面米。其中最大的造型花灯长达40米、高15米。游客可以在2000平方米的浪漫星海中徜徉,可以在七彩的风车世界里嬉戏,可以聆听一场灯光的梦幻交响曲,可以穿越Q萌可爱的卡通王国,可以游荡在芬芳的鲜花廊桥,可以向璀璨的“流星”许愿,可以在浓情蜜意的“玫瑰园”中表白……

    长影世纪城里那些在白天看起来就个性异常的建筑在夜晚绚丽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光怪陆离,梦幻神秘。


  “华夏翱翔”的刺激、“丧尸医院”的恐怖,你亲自体验感受演电影、配音!风情美食、热派音乐节及系列热辣的演出……

  暑假之际,小学生暑假电影文化体验实践活动夏令营、“爱运动、享健康”荧光夜跑活动等着你……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