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专题 > 正文

全国网络媒体聚焦长春,感受消夏魅力传播旅游文化

2017-06-21 14:59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6月21日消息(记者 王真)上午9时,2017“休闲消夏,清爽长春”全国网络媒体消夏长春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中厅举行。

长春市旅游局局长曲笑接受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采访

    为进一步提升长春消夏节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长春避暑旅游的影响力、打造成为全国避暑旅游的标杆,本次活动长春市旅游局围绕长春市避暑旅游特色名片精心设计路线,安排了丰富的采访内容,采访团成员将亲身体验独具特色的长春旅游景观和避暑旅游文化,了解长春市独特的旅游资源、人文气息。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园长王明山接受记者采访

    长春市旅游局长曲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通过网络媒体独特视角的宣传报道,让全国更多游客认识长春、熟悉长春、喜爱长春,来长春休闲避暑、旅游观光。

全国网络媒体记者此次活动合影,背景为 友谊·和平·春天 主题雕塑

    长春世界雕塑公园位于长春市主干道人民大街南端,占地约92公顷,是一个融汇当代雕塑艺术、展示世界雕塑艺术流派的主题公园,是集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相融的一座现代城市雕塑公园。 以友谊·和平·春天为主题,以东西方文化交流融合为理念的大型雕塑主题公园。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