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专题 > 正文

长春市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纪实之四

2016-11-04 09:06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11月4日消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张英林 晁向荣)“以前这里堵得不行,开起车来都心烦气躁,现在交通秩序感觉比以前好很多。”长春市民李先生向记者感慨。在长春光复路某市场经营电器生意的他,每天最糟心的一件事就是开车。

交通民警走上街头开展整治交通秩序宣传


    位于长春市宽城区的光复路,是长春著名的商街之一,这里店铺众多,又毗邻国家5A级旅游景点伪满皇宫。每天车流量巨大,加之附近道路被随意占用、车辆乱停乱放,人车混杂,经常造成交通堵塞,严重影响长春的交通秩序和城市形象。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长春市从今年4月起开展了为期9个月的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全力规范机动车、非机动车的停车行车秩序,全力规范行人的通行秩序,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这次大会战第一次由18各市直部门以及各区、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参与,目的就是举全市之力组织开展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大会战。”长春市交警支队支队长杜占武介绍说。在秩序管理中坚持全市动员,公安机关承担管理主责,各城区、开发区组织街道社区干部和网格员分段管理,临街企事业单位落实门前规范停车包保责任,全市的交通志愿者、交通协管员都走上街头,形成了政府主导、公安主责、社会动员、全民参与的交通秩序管理大格局。

民警走上街头开展整治交通秩序宣传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