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专题 > 正文

长春工务段开展“两学一做”成立“党员突击队”

2016-08-29 13:3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8月29日消息(通讯员 戴奎东)长春工务段为认真贯彻落实路局党委、路局对“两学一做”的总体方针,结合段生产实际情况,成立了“党员突击队”,这支队伍党性观念强,生产效益高。
    “党员突击队” 今年6月11日成立,为解决夏修难题及突发性灾害组建。各个车间推荐优秀党员,在誓师大会上35名队员在段长孟昭顺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朗诵愚公移山等经典篇章,场面气壮山河。通过两个多月的时间,这只队伍圆满完成了段下达的各项艰巨任务。
    8月25日长春站料场,从清晨6时一直下雨,就在这恶劣的天气下,副队长金鑫对当日作业时间、范围、人员进行详细讲解,作业项目落实到个人,充分提高了工作效率。作业中更换失效胶皮零配件、量取曲线正矢计算后进行拨道,整体抬道,一切作业对照标准执行,作业后组长认真回检。队长徐丛福统领大局,掌握作业进度,发现问题及时调整,仅一天时间就圆满完成了任务。
    队员们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同时也不忘党性,通过“两学一做”培训班的学习,思想得到了升华。在与模范的对话中更坚定了努力的方向。队长徐丛福利用业余时间带领队员学党章、学系列讲话、上党课,采取自己学、互相学、比着学的方式,掀起了队员们的学习热潮。从我做起、向我看齐是这支队伍的核心,冲锋在前,享受在后是这支队伍的精神。他们把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为奋斗的目标,让鲜艳的党旗在安全生产的主战场上高高飘扬!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