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专题 > 正文

《中国梦.美之声》旅欧青年歌唱家春城献唱

2015-10-28 14:31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吉林网在10月27日讯(记者 丁隽)今晚,第二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中国梦?美之声》旅欧青年歌唱家经典作品音乐会”在长春长影音乐厅举行。四位吉林籍旅欧青年歌唱家回到家乡,为家乡父老奉献一场精彩的古典声乐音乐会。

音乐会由吉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旅俄声乐(副)博士、副教授、硕导、女高音歌唱家孙冬冬;宁波大学音乐学院教师、宁波市3315海外特聘专家、CCTV4《华人世界》专访嘉宾、旅荷男中音歌唱家常振华;长春大学音乐学院教师王月;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黄纪河老师联袂演出。音乐会还特地邀请到中国文化部举办的中国国际声乐比赛最佳伴奏奖获得者、宁波大学教师、旅美艺术指导孙铭澧博士担任本次音乐会的钢琴伴奏。

孙冬冬演唱歌剧《女人心》选段“我的心坚如磐石”

孙冬冬告诉记者:“对于这次音乐会,我就是想要普及高雅艺术。音乐不是娱乐大众 它的功能是人类心灵的慰籍。在这个舞台我们演员本身也得高成长和提高,我会用我的经历、我的音乐回报社会。”

常振华演唱歌剧《艾德伽》选段“如此的爱情”

整场音乐会作品包括歌剧《艾德伽》选段“如此的爱情”;歌剧《女人心》选段“我的心坚如磐石”、“请你转身看看我”;歌剧《卡门》选段“斗牛士之歌”;歌剧《唐璜》选段“让我们携手同行”;歌剧《原野》选段“你是我,我是你”;歌剧《风流寡妇》选段“默默倾听”等。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