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中金洪润集团”进军海南三亚亚龙湾

2018-07-05 17:04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来关于海南,有一个好消息传出:昨日,洪润集团董事长王冰先生,将海南称为“宝地”,并表示根据2018年度洪润集团的战略规划将在下半年开始正式进军海南三亚亚龙湾并且会积极参与到海南的经济发展与建设。

据《2016-2021年》显示,“十三五”期间,我国旅游总收入年均增长14%左右。到2020年,境内旅游总消费由2014年的3.25万亿元增加到5.5万亿元,城乡居民年人均出游由2014年的2.6次增加到5次。

近两年来,旅游地产成为房地产行业新的乐土,房企大量涌入。据统计,2012年一季度,全国旅游地产投资上亿元的签约项目就有近70个,总规模逾2600亿元。预计全年旅游地产计划投资总额将超万亿元。

在旅游地产最为兴盛的三亚,这种“绑架”也并不少见,大量的旅游地产项目与普通住宅没有本质区别,这使得一些项目在开盘热销后,往往难以为继。位于三亚陵水的雅居乐清水湾,即是最为著名的一个例子。

 中金洪润集团有着不同的想法。董事长王冰先生认为,与商业地产相比,打造旅游地产除资金外,更重要的是对资源的整合和把控能力。在项目销售完毕后,仍然可以通过经营性物业,实现可持续的运营管理。

“中金洪润集团”此次进军海南三亚亚龙湾,集萃一线滨海风情,由中金洪润集团的2亿超凡手笔,占地面积33300平方米,容积率0.6,限高21米,规划面积19800平方米的央滨海度假城邦,其项目产品多元化,配套齐全,且项目所属的区位优越、配套完美。

而且海口城区醇美12公里黄金海岸线,稀缺海洋资源一城独享。横跨整个项目板块,立足滨海休闲理念,以浪漫爱情元素为点缀,打造集观光、休闲、娱乐、文化于一体的海上文化胜地。

 

全区水体环绕,形成岛居境界,引入外部海水,与内部水系循环,打造一线亲水生活,纯净水体清洁系统,营造水底珊瑚内海景观!

除了以上几点,“中金洪润集团”此次进军海南三亚亚龙湾从宜居置业的角度看,美丽沙紧邻世纪大桥,交通顺畅,去海口最繁华的国贸商圈、海南省政府很便捷,周边拥有城市商业、休闲公园、疗养中心、高端酒店、省级名校、游艇度假、艺术文化等各类生活功能配套。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