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伪满皇宫博物院端午节特别活动有创意

2018-06-13 11:24   来源:央广网--吉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五月初五过端午节,是中国人二千多年来的传统习惯。今年的端午节恰巧与父亲节相邻。双节来临,来看看当父亲节遇上端午节,伪满皇宫博物院有怎样的“粽”情创意吧!

  活动一:“走过历史,踏过时光,父亲,我爱你!”拍照有礼活动。

  我们无法让时间放慢脚步,但我们可以让旅行填充时光,不虚度每一个父亲节,就是对父亲最好的礼物。为致敬伟大的父爱,伪满皇宫博物院在父亲节当天,特别推出主题拍照活动:凡在6月17日父亲节当天,带领父亲参观伪满皇宫博物院的观众,只要在展区内找到溥仪与其父亲合影的照片并拍照,再与自己的父亲在同德殿门前拍照,将2张照片上传至微信朋友圈或微博,并配文“走过历史,踏过时光,父亲,我爱你!”,即可到伪满皇宫博物院游客服务中心咨询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二:“粽情端午 乐游皇宫”——有奖诗词竞答活动。

  为了弘扬端午传统文化,更好地为广大观众提供假日休闲活动场所,伪满皇宫博物院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将进行“智慧达人”有奖诗词竞答活动,凡能背诵一首关于端午节诗词的观众,再答对一道关于伪满皇宫博物院展览内容的题目,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活动三:欢度佳节 高考考生门票免费活动。

  为了丰富学生的假期文化生活,使高考考生有一个放松的旅游环境,伪满皇宫博物院特面向应届高考考生开展优惠活动,凡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凭高考准考证,2018年6月10日-2018年8月31日,可享受门票免费的优惠待遇。

  活动四: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免费开放。

  为满足观众的参观需求,让更多的人走进博物馆,了解祖国历史,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将继续免费向公众开放,并有讲解员定时为观众提供义务讲解服务。

  义务讲解时间:上午9:30、10:30;下午13:30、15:00

  团体预约电话:0431-82866611

  伪满皇宫博物院在端午节小长假为观众奉上系列活动,希望能够使观众在博物馆中感受节日气氛,从活动的细节中发掘传统文化,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含义与韵味。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