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冷泉滩纯天然活泉水水上乐园让你爽一夏

2018-06-08 13:58   来源:央广网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

    

酷暑炎热,难熬的盛夏已来临,爸爸妈妈们是否在计划着孩子游玩的去处?没有什么比冷泉滩水上乐园更能让宝宝在夏日开心到爆的了。

“冷泉滩”旅游度假区位于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东部的马墩村,群山环绕,山水秀美、风光绝佳。总规划园区占地3000亩,最独特的资源则是山间冷泉,泉水常年不枯竭,水温长年保持在21℃左右,每小时流量7000立方米以上,水质清澈纯净,甘甜,可饮可浴;水中含碳酸根离子、钠离子、钙离子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地下泉水自然流入园区,充分利用这一天然条件打造了集旅游、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度假区,满足了游客对“泉水养生、观光休闲、生态美食、客家文化”等多元化的了解和需求,致力于营造自然、古朴、优雅的园区环境,让游客有一种回归自然如桃花源般的亲切与归属感。

冷泉滩景色迷人,清爽的大泳池,孩子们已经迫不急待的想下水嬉戏!相信大家都有一颗未泯的童心,看着这些儿时的娱乐项目,还有大家熟知的卡通人偶熊大、熊二、米奇、米妮、唐老鸭……来到“冷泉滩”和大家一起玩游戏,是否感觉一秒进入童话世界呢?

最受欢迎的活泉水水上乐园,有缤纷多彩的高空滑道,充满趣味的儿童水寨,超大水桶制造倾泻而下的瀑布激流,让你享受炎炎夏日中的清凉畅快。

拥有独特的活泉水冲浪池,带给你大海般的感觉,让你尽情释放自己!

“冷泉滩”是一个以养生为主题的大型原生态冷泉浴场,有可同时容纳几千人游泳消暑的天然生态泳池。

水好,玩水才能玩的更痛快,看着水源头那源源不断涌出的地下天然泉水,一个字:爽,两个字:冰爽!

在冷泉滩,叹凉风习习,看绿水青山,身心不由自主地和大自然融到一起去了。这里生态保持良好,常有鸟类到访,时而鸣叫,时而低飞,成为这里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轻风夏日弄清影,浴泉消暑正当时。

蓝天、白云、沙滩、碧水,这里一个也不少!坐在沙滩上,清风拂面,仰望蓝天白云,尽情享受悠闲的假期与孩子相处的天伦之乐。

这里依山傍水,风景独有天成!是绝对的避暑天堂!在这世外桃源中,泡着冷泉水,带您一起品阅客家文化!

游玩之余还可以享受“千年花果乡-翁源”的采摘乐,这里有三华李、九仙桃、鹰嘴桃、火龙果、葡萄等水果,尽情乐享玩个痛快!

景区地址:广东省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南浦马墩村.导航搜索:冷泉滩旅游度假区(距离最近的高速口只有3公里哦)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