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2018大美青海.甜蜜之旅大众摄影展在京启动

2018-06-04 15:11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岩致辞

  2018年6月1日,由中国老摄影家协会、金色银龄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担任指导单位的2018“大美青海.甜蜜之旅”大众摄影展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发布会。

  相关单位领导、全国各地400余家参与单位代表和百名老年摄影爱好者们共同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闫青春、中国老摄影家协会主席潘炳岩、中华全国总工会老干部局原局长张云霞、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原局长王铁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启动仪式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本次摄影展评委会主席江志顺公布了本次2018“大美青海.甜蜜之旅”大众摄影展的作品评选办法,该办法还同时公布于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

2018“大美青海 甜蜜之旅”大众摄影展启动仪式

  本次大众摄影展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我国文化养老水平,增强老年文化创造活力,推动老年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及老年文化产业的快速多元化发展,同时也将推动青海省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并充分展示和宣传青海自然、人文和谐发展工作的优秀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展览部、北京孝乐神州社区文明建设促进中心承办,同时感谢西安丝路春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对活动的大力支持。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