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成都直飞甘南 一小时到九色香巴拉仙境

2018-05-29 11:48   来源:央广网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甘南州旅游客源地市场精准宣传推介活动在成都举行。

  

  成都是甘南重要的客源地城市,甘南是广受成都市民喜爱的旅游目的地。随着成都—甘南航线的开通,大众旅游的兴起,自驾游市场的壮大,两地人民往来密切、交流频繁,有效加深成都与甘南的联系与友谊,有力推动了甘南藏区旅游经济的发展。据悉,随着夏河飞机场建成运营,甘南至拉萨、成都、西安、银川、天津、重庆航线已全面开通,进一步从空中提高了中外游客进出甘南的效率。

  

  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欧杰草女士推介了甘南旅游资源和六条旅游风情线:包括天下黄河第一弯旅游风情线、洮河民族民俗旅游风情线、大夏河宗教文化旅游风情线、白龙江高山峡谷旅游风情线、213国道草原湿地旅游风情线、甘南红色旅游风情线,同时,推出了甘南深度全景环线游产品,一条能串联起甘南七县一市的全景环游线路。

  

  (摄影:赵峰)

  此外,合作市推介了当周草原景区、美仁草原景区、安多合作米拉日巴佛阁景区,介绍了第十九届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艺术节暨合作市建市20周年庆祝活动的主要内容;迭部县重点推介了迭部旅游资源扎尕那景区;拉卜楞大景区管委会详实介绍了拉卜楞寺景区及金顶梵音演艺活动;迭部泰吾赛雍文化产业园推介了赛雍藏寨、甘肃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尕巴歌舞剧》及《白龙江流域藏族风情歌舞晚会》,同时推出了7条省级旅游线路产品。

  

  动感十足的博巴秀藏模,精彩夺目的《甘南仙境》沙画,视觉冲击十足的精品摄影作品,草原气息浓郁的特色旅游商品,震撼上演的九色甘南香巴拉旅游形象片,路演+旅游推介的创新模式,牢牢地抓住了成都市旅行社老总和媒体记者的眼球,让在场嘉宾美美哒体验了一把草原的民族风情,成都与甘南的距离从未这样近过。

  

    青藏之窗的传奇与故事,让九色甘南成为成都初夏最美的记忆。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