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旭辉银盛泰任军星悦城:成就西海岸住居佳境

2018-05-10 10:13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众望所归不负久候,在岛城翘首期盼之下,旭辉银盛泰·星悦城项目择址中央活力区内,依托城市崛起聚焦高端要素,畅享高规格市政配套执掌主城繁华,构建回归居住本真的风华之境。

  旭辉银盛泰对居住标准细致考究,专注空间合理利用,精工雕琢城市建筑。项目严苛打磨产品细节,深研人居习惯,专注每一处空间的合理利用,筑造城市天然静谧的舒适居所,给岛城人民献上80-133㎡的全精装品质花园洋房产品。

  2018年1月21日,旭辉银盛泰·星悦城项目南地块4#、10#、15#、16#、17#耀世加推,5栋楼为8-10层电梯洋房,一梯两户,带装修交付,共计180套房源,面积为97、117㎡套三户型,均价10000-11500元/㎡。开盘当天去化率96%,目前已基本售罄。

  志同道合、同心者同路、同路者同行,这是旭辉集团与银盛泰集团共同打造的第一个青岛项目,受到岛城客户的热情追捧,让每个对生活有追求的到场客户都选到了心仪的房源,客户们也看到了旭辉与银盛泰强强联合的品牌实力,也更夯实了客户对星悦城的信心。

  匠心修为,工匠精神,旭辉银盛泰·星悦城初心不改,成就青岛西海岸住居佳境。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