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东北虎园闭门谢客了?是半价运行 还能自驾

2017-12-11 12:43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东北虎园是不是关闭了?收费的门前停车场可以随意进入,一般下午连售票室的灯都灭了!”近日,长春市民王先生反映,长春东北虎园冬季疑似“闭门谢客”,到底是东北虎园动物猫冬?还是有其他原因?

  8日上午,吉网、吉刻APP记者走访、踏查长春东北虎园的营业情况了解到,受北方季节性气候影响,长春东北虎园冬季进入部分园区封闭的“半价”运行模式。

  市民反映:虎“啸”杳如黄鹤

  王先生家住净月潭附近,由于喜欢徒步,经常到净月潭公园内遛弯儿。“每次来的时候都能听见东北虎园的老虎叫声,最近不仅没听见叫声,前几天我特意去了一趟,售票亭的灯都不亮了。”王先生说,东北虎园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如果冬季关闭,怎么可能会一点通知消息都没有。

  记者踏查:收费停车场可以随意进入 游客中心内未见到值班人员

  8日9时许,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长春东北虎园看到,园区外停车场入口处,门禁杆已高高挑起,停车场岗亭内没有人员值守,车辆可以随意进入停放。

  在长春东北虎园正门前,吉网、吉刻APP记者看到,售票窗口、游客客服中心内并无人员值班。

  正门的右侧,记者找到一个临时售票点,一名工作人员坐在屋内,不停地搓着手,看见打算上前询问的记者,迅速将岗亭的窗口打开,并告知记者此处是售票窗口,如果进入参观可以在此处买票。

  官方回应:并未关闭  已实施半价运营

  为了进一步了解东北虎园的营业情况,吉网、吉刻APP记者电话联系上东北虎园市场营销部负责人李先生,他说:“我们现在是半封闭营业,考虑到园内部分动物冬季不适合正常观赏,所以虎园已进入半价运行,游客可以正常观赏东北虎、大熊猫,但园内的部分表演已取消。”

  据了解,长春东北虎园正常营业时间为08:30-17:00(夏季),冬季半价运营时间为09:00-16:00,于10月18日开始实施,票价由之前的60元调整为30元,熊猫馆门票为40元,通票为60元。

  此外,从12月1日开始,游客可以开车进入园区进行自驾观赏,每辆车收费20元,但门票需要另算。“目前,正门前只有两名工作人员,人员较少,所以市民容易误认为虎园关闭了。”负责人李先生说。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摄影 李煦 实习生 刘庆华

责编:王永珍

相关新闻

精彩博文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