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欢迎您来乐返节 云联惠董事局携全体员工恭迎光临

2017-08-29 12:54   来源:中国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摘要:在2017云联惠999国际消费乐返节紧锣密鼓筹备的同时,作为《云联商务大系统》的发明人、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先生在百忙之中偕同董事局的领导成员一起录制视频,盛意邀请云联惠全球的会员共赴广州,一同见证2017云联惠999国际消费乐返节,见证云联惠的每一刻!

2017云联惠999国际消费乐返节将于2017年9月9日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盛大启幕,届时,全国各地的联盟商家、代理商、会员等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随着 “2017云联惠999国际消费乐返节”举办的日子越来越近,“乐返节”热度急剧升温,8月底,在“乐返节”开幕仅剩10余天之际,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全体成员为“乐返节”录制的欢迎在优酷视频、爱奇艺、乐视、酷六、凤凰视频、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数十家媒体播出,引起广大云粉的热烈反响!

“乐返节”大幕将启! 云联惠董事局恭迎全球云粉 !

“乐返节”大幕将启! 云联惠董事长黄明恭迎全球云粉 !

“乐返节”大幕将启! 云联惠副董事长许洪明恭迎全球云粉 !

“乐返节”大幕将启! 云联惠执行董事姜乾圣恭迎全球云粉 !

“乐返节”大幕将启! 云联惠董事黄春景恭迎全球云粉 !

 

欢迎视频的发布,可以看出云联惠对“乐返节”的高度重视。在视频中,云联惠董事长黄明、副董事长许洪明与一众董事,齐声欢迎广大云粉参加“乐返节”,“云联惠真实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活动宣传语从视频中宣扬开来。这次官方高层的欢迎视频发布,显示了云联惠公司对这次“乐返节”的高度重视和热切期待,表达了对“乐返节”成功举办信心十足!

“2017云联惠999 国际消费乐返节”已经是第三届了。凭借国际化、专业化、多元化的展会特色,以及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影响力,每年都吸引大批来自全球的展商和消费者参加,风头强劲,业界扬名。近年 “云联惠999 国际消费乐返节”不仅是云联惠人的狂欢,其国际影响力也在逐渐扩大。在往届参展的新西兰、香港、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家的基础上,今年的“乐返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紧密连接,众多“一带一路”沿线节点国家和地区将参展,为“乐返节”增添更多国际色彩。

欢迎视频发布,可以看出云联惠对“乐返节”的精心筹备。“2017云联惠999 国际消费乐返节”参展商品和企业的结构层次将进一步优化,品类也将不断增加,商品品质、品牌会实现巨大的飞跃。据悉,除了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云嗨车、云联惠全国房地产去库存委员会等将继续参会以外,还会有神秘的厂商嘉宾出现在节日现场。

为了强化“乐返节”的品牌形象,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今年组委会首次推出了节日“吉祥物”--一对阳光自信的孪生兄妹,男生叫“小云”,女生叫“小惠”,主体颜色是“云联惠”VI标准色之一的金黄色,象征着健康、自信与和谐。吉祥物整体造型为“行走的钱袋子”,寓意着“云联大爱,生生不息”和分享财富、传播博爱,代表着把幸福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的云联精神。

随着视频的发布,预示着“乐返节”筹备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乐返节”主会场“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正在紧锣密鼓的布置中。据悉,今年“乐返节”展馆和展位设计酷似太空舱,幽蓝色单体仓位,在声光电的烘托下将极具吸引力。使整体布置科技酷炫,未来感、科幻感、梦幻感十足!此外,展馆还将引进许多观众参与项目,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互动性。

据悉,“乐返节”整体展位面积将达到16500平方米,预计可以承接各类参展商数百家,观众数量预计300000+人。目前展位出售情况异常火爆,不少好位置更是一位难求。此次展会有多种规格面积的展位供展商选择,参展商还可自由选择统一装修或自主装修,充分满足不同参展商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此次云联惠董事局集体亮相,发布官方欢迎视频,可谓诚意十足、信心满满!也预示着今年“乐返节”将在规模、档次、产品类型、人流数量上创造历年之最,将给大家带来一场真正的人气财气爆棚的全民消费狂欢盛宴!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