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伪满皇宫博物院举行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2017-06-27 14:47   来源:央广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网长春6月27日消息(记者 于中涛 )2017年7月,中国中产党已经走过了96年的光辉历程。为隆重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激励调动各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将组织系列活动,为广大党员提供庆祝、纪念阵地。

  作为活动之一,伪满皇宫博物院爱国主义宣讲团在“七?一”党的生日期间,将走入部队、社区、学校等地的党员中,通过历史剧表演、歌唱、舞蹈、情景演讲等方式,再现那段战火纷飞的抗战岁月,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为广大党员同胞进行义务展演。

  伪满皇宫博物院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将免费为党员团体提供活动场地。另外为方便活动开展,伪满皇宫博物院还将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共享空间设定为党员参观团体的活动场地,并在墙面上专门为党员团体准备了巨幅党旗和入党誓词版面,协助各组织单位更加有序、圆满地完成活动。

  为使更多党员同胞走进博物馆,了解祖国历史,伪满皇宫博物院东北沦陷史陈列馆在“七?一”期间将继续免费向观众开放,

  为使观众进一步了解东北沦陷十四年的历史史实,满足观众的参观需求,伪满皇宫博物院讲解员将分时段(10:00, 15:00),义务为观众提供讲解服务。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