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声论坛
中广邮箱

加入桌面 | 设为首页 | 天气预报 | 节目时间表 | 网站地图RSS定制

吉林分网

焦点新闻 | 今日吉林 | 财经 | 文化

 首页 > 名胜 > 正文

清明小长假 吉林长白山好去处

2017-03-31 18:59   来源:中国吉林网    打印本页 关闭

    

  这是2017年入春以来第一个小长假呀

  是不是很激动~~~

  这个假期,陪家人一起去旅行吧!

  无论你休息几天

  都会贴心的为你奉上经典行程

  清明假期—长春市内1日游

  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寻找破冰而出的冰凌花

  每年冬末春初,冰雪尚未消融,净月潭的冰凌花悄然发芽。3月下旬,冰凌花陆续破冰而开,一直持续到4月初。

  净月潭冰凌花的位置很多,比较好寻找的一处位于景区大森林浴场前往瓦萨桥中段位置,柏油路旁会有一个树墩形状的垃圾箱,垃圾箱旁边是景区的木栈道,此处木栈道与一段石板路相接。垂直木栈道的右前方山沟里,便可找到冰凌花。

  双阳区草莓采摘||与他邂逅“莓”好时光

4.jpg

  草莓,一咬下去,甜汁四溢,入口即化,草莓的清香残留在嘴角,那甜滋滋的果汁就会滋润到身体的每一根神经,每一个细胞……

  其实幸福很简单,就看你是否善于发现,能否能够满足……

  重点,重点来啦~!为大家总结了一些可以采摘草莓的地方哦!

  奢爱良蔬有机果蔬农场都市农业公园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奢岭街道爱国村,长青公路19.5公里路北,印刷产业园区左转,按指示牌前行5公里。

  自驾:长春-净月-沿长清公路-奢岭-印刷产业园区

  电话:400-676-0280   0431-84170888

  小红帽果草莓采摘园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奢岭街长青公路20.5公里处(霍家院菜馆旁)

  电话:15144151977

  交通:可乘225路到旅游学院下车;也可以自驾,走生态大街-长清公路,大概44分钟到达。

  国信现代农业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长清公路21公里处西行800米

  电话:400-656-2280

  交通:长春-净月-沿长清公路21公里

  吉林、辽源、四平2日游

  吉林松花湖风景区||松花湖边儿观日出

5.jpg

  这里的日出,是3月底4月初最耀眼的美景,在乍暖还寒的春日清晨,漫天的红霞如祥云笼罩,远山、近水都掩映其中,难得灿烂。

6.jpg

  百里湖区风平浪静、山影浑沉,群山环抱着湖区,尽显山水画般的柔情。

  乌拉街||被遗忘的古城

  每一座古老传奇的城池,都有着鲜明的印记。这印记,如同一个胎记,任月岁沧桑、时光荏苒,它却依然清晰可见.......

  这里依然保存着传统的满族风俗民居,清韵依然的府邸,候府、魁府、白花点将台、古城墙等,无处不在诉说着那段段刀光剑影背后的闲适。

  乌拉满族火锅||记忆中的味道

  相传乌拉满族火锅因兴盛于吉林乌拉古城而得名。

10.jpg

  许多游客来到乌拉街,不仅是为了领略古镇的风采,还想品尝一次传统的乌拉满族火锅,这俨然成为古镇的一道风景。

  辽源鴜鹭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火辣辣的关东风

  山清水秀的的鴜鹭湖,孕育了辽源人民质朴粗犷、真诚友善、热情豪放的乡土人情。

  享受鴜鹭湖美丽的田园风光,体验初春游园的乐趣。

  顾大鱼庄烤全羊总店||纯天然,让人流连忘返

  顾大鱼庄坐落于都市喧哗之外,在距离城市如此之近的地方,无处不在散放生活激情,穿插生活的每刻,流动的,跳跃着,闲庭幽林中…

  香味四溢的烤全羊、农家小笨鸡、鲜鱼一锅出、各种农家炖菜、特色农家自制小菜,真的是一饱口福。

  四平叶赫古城||慈禧太后的祖籍地

  走进叶赫那拉古城像是我国古代清朝最鼎盛时期的故事一样,珊延府城、东城和西城,散布在城中不同位置上。

16.jpg

  古城古朴、肃穆、神圣之感在斑驳墙体在阳光照耀下依旧是熠熠生辉的。叶赫是清太祖努尔哈赤夫人孝慈高皇后纳喇代的出生地,也是清末慈禧太后的祖籍地。素来被称为“两代皇后的家乡”。

  四平是座英雄的城市||红色旅游

  解放战争中,国共双方鏖兵四平。“四战四平”闻名中外,被誉为“东方马德里”。

  让历史告诉未来,四平烈士塔、烈士陵园、英雄铜像、战役纪念馆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诉说着历史,祭奠着英魂,激励着后人。

  延边、长白山3日游

  一座民俗村 呈现朝鲜族民俗艺术瑰宝

  说到延边州,总会让人想到能歌善舞的朝鲜族姑娘和琳琅满目的朝鲜族美食。

  徜徉在边陲小城,流连于飞檐翘角的古朴朝式建筑,品尝风味独特的坊间小吃,一定会醉心于延边这些风情小城的美。

  牌楼、景壁、文化墙错落有致,木桥、水车、木碓,无不彰显古今相融的朝鲜族民俗特色。

  醉恋长白山

  长白山是能够担当“大美”这样的词汇的。在我们这个幅员辽阔的国度,并不缺乏风光瑰丽、人文身后的名山大川,但长白山是其中一座卓尔不群的神山。

责编:王永珍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我要纠错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010-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010-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